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三亚学院2013音乐表演校考淄博十七中举行

来源:2exam.com 2013-1-16 20:27:18
2013110-12日,我校在吉林长春艺术实验中学组织音乐表演(声乐方向)、音乐表演(舞蹈方向)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三个艺术类专业的单独测试(校考)。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校增加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从报名现场的情况看,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整个报名现场热闹非凡。为了确保校考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我校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选派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专职教师前往报名现场接受考生问询和组织专业测试。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给考生和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校自2004年筹建以来,坚持以“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使命,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始终保持着高速稳定的发展状态。20124月,我校顺利通过独立学院“大考”,成功转设为独立建制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正式更名为三亚学院,随着学校顺利转设,2012年学校面向全国30个省市区招生中,已经有9个省份进入二本批次录取,与公办二本学校竞争优质生源。20131月份,中国校友会网最新编制完成的《2013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显示,我校荣膺“2013年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称号。随着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内涵建设的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及科研队伍的不断壮大完善,学校各项事业将朝着更高、更新、更好的方向发展。

2011年,我校音乐学院的阳光学子在《青春中国第六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活动》中,一举夺得三个金奖,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蒋大为等评委连声称赞“了不起”!在随后的《舞动青春•第三届金蛙奖全国校园才艺大赛》中,阳光学子更是包揽半数金牌,再次折桂全国才艺大赛!学生精湛的表演水平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2013年,我们诚挚的欢迎广大优秀学子踊跃加盟,因为你们,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温馨提示】

2013221-23日,三亚学院校考招生工作小组将前往山东淄博十七中组织组织音乐表演(声乐方向)、音乐表演(舞蹈方向)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三个专业的单独测试(校考),欢迎广大山东生源艺术类考生踊跃报名参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